选择·创造·未来【2022重庆高考满分作文】
未来!是许多人都幻起的,人们都想象着自己的未来世界是美好的,我也想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那么,我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呢?
在未来的1000年后,由于以前的人们不注重保护地球、保护环境,造成我们曾经赖以生存的地球被污染得寸草不生了,人们不得不搬离曾经居住过的地方—地球。
同时经过科学家们不断的努力探索,科技已经发展得非常惊人了,现如今的月球、火星、木星等太阳系中的所有星球都是可以居住的美好家园,人们以国家为单位被分居在各个星球上,我们伟大的中国被分居在美丽的月球上。
在月球上,有人造太阳及人造月亮,为人们送来温暖和光明,月球上没有寒冷、没有黑暗,人们只有快乐和幸福。无论大人还是小孩,每个人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多功能太阳能飞船,这种多功能太阳能飞船是不需用油和电的,它有海、陆、空三种运行模式,这种飞船也是变形飞船,在陆地上和汽车一样,但在行驶中不排出有害的气体,全是靠太阳能,若是在天上行驶,将从车的两边伸开翼把车轮隐藏起来,里面有造氧气设备,如果在水上行驶,轮胎也会旋转90度船身变轻,当轮胎转动,车就会向前行驶,多功能飞船方便人们选择使用。还有新型汉堡型飞船,乘架它的人们可以全方位自动大脑想象控制运行。年老行动不便的老人是使用新型多功能拐棍沙发车来代步的,它是由老人使用的拐棍来控制运行的,看起来象是普通的沙发,但是一点也不普通哦,它可以根据老人的意念需要来变换不同模式运行。
神舟1000号飞船静静的沉睡在月球博物馆中,这是我们地球人人见证,是伟大科学家们的伟大创举;坦克、飞机、大炮也是海、陆、空多功能兼游乐型,它的造型是非常可爱的小熊、小猪、小狗等动物模样,操作也是非常简便,平时都安放在游乐园里,供小朋友们玩耍娱乐用。
未来是人们不可预测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就一定会实现这些美好的愿望,因为我们是未来的花朵,是未来的创造者,未来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