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会有疑问:这是谁呢?这位“管事大王”就是我们班赫赫有名的彭贝妮!
这位“管事大王”是我同桌,不管谁的闲事,她都要管一管,我一到学校她就来管我:“双显锋,做完作业没有……英语签字没有……语文背了没有……数学搞懂没有……”这些对她这个“管事大王”来说是每天必须的。
一到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做操,解散之后,“管事大王”就会拉住那些不会做操中的“代表”,当然我也是一个。“管事大王”手把手地教我们做操,老师规定组长管自已的组员,可是她还没管好自已的组员就管起了别的组长和组员,好像那些人是她的部下,自已是“总司令”,有时同学们不听她的,她就说:“快做操,不然我告诉老师说你们没认真做操。”打小报告,可是“管事大王”的绝招,这下同学们只能臣服于她。你看,放学了,她也会把同学们留下来做操,直到动作令人满意,才放他们走。
“管事大王”彭贝妮,虽然爱管闲事,但也可以说是热心快肠,正因为有了她,我们班的武术操比赛才能成为年级第一。
篮球主力陈孝凯
邹原晋
我们的篮球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这队有班级主力陈孝凯。
我们队非常有信心赢下这场比赛。一开球陈孝凯接球,一边运球一边以飞一样的速度跑向敌方禁区,一个漂亮的转身再一投,球进了!陈孝凯像小花一样笑得合不拢嘴。对方主力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是他们没有因此失望,黄琥带球过了半场,一个三步上篮,撞到了我方球员并且球还进了,是一个2+1。因为对方是故意让我们犯规,陈孝凯握紧了拳头,脸都红了,我连忙拍了拍他的背,他才放下了拳头。比赛继续进行着,只见陈孝凯他一手带球直奔对方禁区,一闪再一传,我接到了球,一钩,球进了。现在比分反超。我俩开心地击了掌。对方看到我们这样彻底的傻了眼。比分这样一直交替的领先着。对方全靠黄琥苦苦地坚持。最后两分钟陈孝凯一闪一个后退步,球进了。黄琥立马三步还了一个球,最后三十秒陈孝凯抓好时间一个后仰球进了——这是一个绝杀,我们都欢呼起来。
陈孝凯是我们班的篮球主力,是我们崇拜的篮球高手。
悠悠球小王子
花宇轩
下课了,只看见一群同学围着一个人,不一会儿,便传来一阵欢呼声。
我好奇地挤进云,原来是我们班的“悠悠球小王子”周麟又在表演他的独门绝技“金字塔”。只见周麟把套绳绕成一个三角形,再把悠悠从上往下旋转360度,真像一个迷你“金字塔”。观看的同学有的说:周麟的悠悠球好控制。有的说:周麟的技术高超。我自然不懂,但可以看出,周麟为了会玩“金字塔”花费了不少功夫。
就在周麟准备给我们表演摩天轮时,班上的“小霸王”李江华大摇大摆地走过来,同学们也纷纷让路,李江华走到周麟面前时,喝道:“姓周的,敢跟‘小爷’比一比吗?”周麟听了,没有说话,只是手插着腰,双腿站“八”字,两只眼睛仿佛在放电,李江华见了,更是傲气,只见李江华把头抬得高高的,摆出一副渺视的样子,我们旁观的已经预测到,这一回有好戏看了。
“恶战”开始时,周麟把悠悠球发光器安在悠悠球的两侧,给我们表演了一个还没表演完的绝计“摩天轮”。帅气的红色灯光加上周麟的高超技术,可真让人叫绝。李江华见大事不妙、擦了一把冷汗,如热锅上的蚂蚁,转来转去。这是我第一次见李江华有如此举动,觉得他根本不可能是周麟的对手。果然,李江华将悠悠球一丢,“砰”打在他自已头上。大家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李江华涨红了脸,低着头冲出了人群。
喧闹过后,周麟继续表演他的悠悠球绝计。
我的同桌
杨浩宇
我的同桌赵训祥是一个有学问、做作业很认真的人,他是我最佩服的同学。
赵训详戴着一幅眼镜,上课认真,坐姿端正,不喜欢跟我讲话,显得很绅士,一幅很有学问的样子。他对我的帮助很大,从来不像有些人那样爱骂人。他语文成绩是最好的,跟我语文成绩不一样。他跟人讲话,声音很是好听。他的习惯都很好,有很大概率都会上台范读作文,讲得慢条斯理,是我最爱听的,没有任何错别字。
我遇到不会做的题问他:“这题怎么写?”他总是温和地回答我的问题,没有一点儿马虎。每当上完课,赵训祥就提醒我:要记得老师要我们干什么,我都会记下来。有一次,我被他抽查背书,我只要背错了一个字,他都会很严格告诉我,错了字,发音有几个不标准都写到纸上,最后再给我改正。
我真高兴有这么好的同桌,赵训祥是我学习的榜样。
有趣的同学
张欣怡
我这个有趣的同学有点胖,柳叶眉下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看起来甜甜的。一头乌黑的长发直到腰间。她有一个特点,就是爱管闲事,所以经常得罪人。
她是怎么管事的呢?如果今天是她值日,她什么也要管的。
你看!我们刚刚开始午休,她就布置中午作业,在我们写作业的期间,她像个小老师,在教室走廊里走来走去,不停地指点着:“你看,你地上脏。”“你的作业没交。”“你的书是漫画书,不健康……”这一中午,就听到她管事的声音,如果我们乖乖地按她的要求做,教室里鸦雀无声,但如果我们逆着她来,一中午教室里就会像中了彩票一样,一阵阵的吵闹声,尖叫声。
别看她值日时那么严格。下课了,她又像少女心爆发了,跟同学们做起游戏来。我们一起玩1,2,3木头人,她非常的友好,很合群。每次我们都让她来捉我们,她也总是笑眯眯地接受。
武术操快开始比赛了,她总是主动放学留下来教同学们做操。每次她都是最后一个走的。她陪同学一起做操,一步一步耐心地教他们做,直到动作满意为止。我们班的武术操比赛获第一名,与她的付出是分不开的。
她是谁呢?没错,她就是我们班的彭贝妮同学!
背书达人
徐艺萌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她一头乌黑的微卷,一双清澈的大眼睛,皮肤浅粽色。她的回眸一笑,都是那么清新、可爱。
我喜欢她,也很佩服她。因为,她是个背书达人!老师抽她背书,总是一字不落,仿佛就是把课文朗读了一遍。大家送她个雅号“复读机”。
就是昨天,老师抽背,正巧抽到了她那组,前面几个同学背得结结巴巴,老师的眉毛紧蹙,轮到她了,她信心满满,走上台前。她面带笑容,甜美的声音传播到教室角落。仔细一听,就像收音机差不多,只是她的手在不停拉着胸前的红领巾,是紧张呢?还是为了背得更好呢?
她背到中间儿,突然停下来了,眼睛盯着老师手上的书,嘴巴不停地动,时不时咽一下。眼神突然开始飘到另外的地方了。完了,她不会背不得了吧?那传说中的神一样的形象开始崩塌。我们眼睛紧紧盯着她,只见她停顿了一会儿,头转向我们,似乎向我们求助。我暗暗替她捏一把汗,立刻,我们又听见了那甜美的声音。啊,果然是名不虚传的背书达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