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笑话大王”(第一篇)
我们班的“故事大王”张存峻,他大大的眼睛上挂着一副厚厚的眼镜,透着一股学识渊博的气质。
“故事大王”这个名号可不是我们给他起的,是因为他参加全国中小学生“故事大王”比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由此”故事大王”就成了他的名号。
他学识渊博。在语文课上,当遇到难题,别人都答不上来时,他总会高高地举起手来正确回答。他通读了四大名著,对书里的内容都深刻地了解了。和同学们聊天时,他总是侃侃而谈,也总是迎来同学们羡慕敬佩的眼神。
在升旗仪式上,他经常代表我们班在国旗下声情并茂地演讲,打动了全校师生,大家总是随着他的故事,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那么多的学生,那么多的老师,那么大的会议场地,竟然鸦雀无声。当他彬彬有礼的给全校师生九十度鞠躬时,台下总是响起一片掌声。
他也是我们班的班干部。不论刮风下雨,他都早早地来到学校,带领大家早读。一般别的班人还没来齐,我们班就已经在张存俊的带领下开始了早读。
我们班的“故事大王”还是个热心的人呢!有一次,我因为拖地没有听清老师说的“习作评价”,老师要求延点课上一定要交上来。我不知道该写什么内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张存俊看到我着急的样子,向我走来,告诉我习作评价该写什么。
张存俊的脚骨折时,仍坚持来上课。我们班要召开班队会,需要准备节目,许多同学都以为他会因为身体原因不能上台表演,感到万分惋惜。但没想到到了召开队会那天,他竟然艰难地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台前唱了一首动听的歌。他的坚强博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故事大王”就是这样一个知识渊博、热心助人、坚强而有责任心、常常为班级赢得掌声和荣誉的人。他是我们班的骄傲,大家都很喜欢他。
我们班的“笑话大王”(第二篇)
我选修的《古镇文化》班承担学校教研节公开课,我有幸在课堂上讲历史小故事,体验了回故事大王的感觉。
半个月前,龙老师给我们紧急开会,让我们选择历史小剧场和历史小故事的角色。看见沈贝几个同学勇挑重担,接下表演历史小故事的任务,我也鼓足勇气接受老师分配的“傻公子的巧办法”小故事。心想故事长度适中,又排在中间,只要自己准备充分应该没有多大问题的。
可是知易行难,光将小故事流利地背出来,我就有些发憷。因为作业不少,我要挤出时间背故事,所以不是特别积极。第一次“试讲”时,讲得磕磕巴巴,遑论精彩传神。看着龙老师略带失望的眼神和同伴诧异的眼光,我真心有些汗颜,决定要认真准备给大家展示故事大王的风采。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写着故事的小纸条便成了我的“宝贝”。一下课我就拿出来读,甚至去上个厕所也拿着,只希望早点背熟,上课不要出洋相。饶是如此,公开课的前几天,龙老师召集我们彩排时,我还是不甚流利,原来一分汗水一分收获真的没错。
为此龙老师特意给我“开小灶”:整理小故事的思路,“你看,其实这个小故事很容易背。首先呢,是刘承干想办法让日本人对藏书不感兴趣,然后呢他想到把一些带不走的书都藏在自己的别墅的阁楼里……”就这样,理清思路后就更好背了,之后的几天我还是每天很认真在背这个故事……
终于到了周五,一下课我们就齐奔多功能厅,参加期待已久的公开课。一走进多功能厅,我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来,放好笔和本子,然后认真地听老师上课。“同学们,今天呢,我们来聊聊南浔名人刘承干……”就这样,大概过了20分钟,终于要轮到故事环节了,我又莫名地紧张起来,心如撞鹿。
“要是忘了词怎么办?大家笑话我?那可怎么办?”就在我患得患失时,“接下来有请费洁怡来给我们讲讲刘承干的故事!”带着种种紧张与不安,我站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拿起话筒:“大家好,今天我分享的故事是‘傻公子的巧办法’……”大概过了一分多钟,终于讲完了,我长叹了一口气。当同学们鼓掌时,我内心的紧张一扫而光。看来我的故事讲得不错!连日来的辛苦、煎熬还是很值的。
随后,我和我的同学继续探究“傻公子”刘承干的生平过往,下课铃声响起,还有些意犹未尽。带着写感悟的任务,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开开心心地回教室。事后,龙老师说:“评课老师表扬我们。听完这些,我期待能再次扮演故事大王,再次过把故事大王的瘾!
我们班的“笑话大王”(第三篇)
我们班有一堆非常奇怪的人:有搞笑大王,有恶作剧大王,有变脸大王……所以,我们班成了远近闻名的快乐班。
一天,校长要利用课间时间颁发广播操比赛的奖项。很遗憾,我们四年级四班没有得上。回到教室里,同学们个个唉声叹气,突然一个怪声怪气的声音说:“沮丧什么?看我的!”大家抬头一看,张天剑这个搞笑大王又开始表演了。瞧,他翻了个白眼,眼睛瞪得圆圆的,嘴巴张得大大的,还露出了一排整齐的牙齿,舌头吐得长长的,发出一阵“哈……哈……哈!”的怪声。真是让同学们哭笑不得,有的同学说:“这一定是一只从动物园逃跑出来的大猩猩。”有的同学说:“不对,不对,应该是从远方来的外星人。”还有的同学说:“你们都不对,应该是从黑暗世界来的怪兽!”同学们议论纷纷。张天剑听到了更得意忘形,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撅得像喇叭,鼻子好像做了移动手术,脸上的肉一堆一堆的。同学们哈哈大笑。他听了更变本加厉了,像发了疯似的扭曲着他那张大胖脸。只见他右手压住鼻子,左手抬起鼻梁,还用双手击打胸脯,像一只可怕的大猩猩。
一阵笑声过后,一个个像被打蔫儿的茄子变成了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向了蔚蓝的天空,心痛和难过变成了空气飘走,一股冲劲在同学们心中漾起……
这就是我们班的搞笑大王张天剑,真是一个难得的人才呀!
我们班的“笑话大王”(第四篇)
上个学期,我们班转来了一个新同学。
刚开始,我们很喜欢她,可是过了几个月,我发现她说话非常啰嗦,什么事都要跟我们讲,还经常讲些没意思的“笑话”给我们听,我们不笑,她还不肯。“我讲得好笑吗?”她不停地问着。这样的她给我们留下了一个不好的印象。
上完科学课,大家都走了,老师让我留下来有点事情,忙了很久,出来一看,发现新同学在门口等我,我便问她:“你怎么不走?”她说:“我有个笑话要讲给你听。”我被这句话弄懵了,从来没有人为了讲一个笑话等这么久。我只好听了起来,我越听越困,都想开溜了,可她还是粘着我问个不停。她还讲着一些无趣的事:什么妈妈讨厌听音乐啦,爸爸喜欢打游戏啦之类的,一直讲到上课。
啊,“笑话大王”,我知道你想把更多的事情分享给我,但你也不用这么无趣吧!
我们班的“笑话大王”(第五篇)
我家有一个打嗝大王,嗝,嗝,嗝,有时候会一连打上三天三夜。那就是我了。
有一天,我在喝水喝完了时候,突然我打了一个嗝,嗝……一个连着一个,打了很久,而且,声音还很响。妈妈、爸爸、弟弟都被吓了一跳,异口同声的说:“你的嗝打得也太响了吧!”我不好意思说:“我也不是有意的。嗝、嗝…”我喝了一大杯热水才停住,打了差不多三分钟。
还有一天,在吃饭的时候,好像是喝了一口汤,一连就打了三个响嗝,嗝、嗝、嗝,妈妈、爸爸已经有了前次的经验,赶快给我倒了一杯热开水,说:“快趁热喝下去。你真是家里的打嗝大王。”这时,突然我又打了一个响嗝,连邻居都已经听到了。妈妈说:“你果然是家里的打嗝大王。”
还有一次我打了三天的嗝,没办法,只好到医院去看,最后不止吃药,还去针灸做理疗。
我觉得自己有点像打嗝大王。只是当打嗝大王并不好受。
我们班的“笑话大王”(第六篇)
颜石是我们班的搞笑大王。
这位搞笑大王在班级里成绩很不错,但是体育方面不如其他人,要是他敢走得比前面的任何人快,那个人就会把他硬拉到后面去,同时他也会发出一声惨叫声,我们听了之后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班的搞笑大王还是一个被女孩子欺负的对象,班级里一些“女汉子”经常欺负他,他偶尔也会爬起来反抗,不过因为心软,他还是没有胆子站起来打女生,就这样他成为了女生的“人肉沙袋”。
别看颜石是被班级里所有人欺负的对象,但是他的英语和班长的不相上下哦!他英语朗读时声音响亮、精神百倍,一点都不是之前那个胆小的颜石了。
你看,颜石在班里是“两全其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