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掉链子3
汪雨瞳
在去年的学校运动会中,我在关键时候掉链子了。那是发生在团体接力赛的事情……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们全班同学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操场上。轮到团体接力赛项目了,同学们很快地各就各位,并兴奋不已。随着一声哨响,第一棒的同学手拿着接力棒飞快地向前跑去,到了第二棒的时候,我们班已经遥遥领先。跑着跑着就快轮到我了,我前一棒是邹天瑞,他飞快地向我跑来,当我准备接棒的时候,邹天瑞却冲过了头,我没有顺利地拿到接力棒。但我并没有放弃,赶紧拿起接力棒拼命向前跑去,我想用尽全力把刚才脱棒所浪费的时间给追回来……最后我们得了年级第三名的成绩。比赛结束后,我很难过,我感觉自己拖了班级的后腿,在关键时候掉链子了。老师和同学们并没有责怪我,反而过来安慰我,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班级的温暖和爱。
通过这件事情让我明白,团体接力赛不仅要比速度,还要比团队的默契。我想吸取这次教训,以后决不在关键时候掉链子,争取为班级争添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