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我的植物朋友】
杨佳忆
一缕淡淡的清香引我走到了我的植物朋友身边,我的植物朋友就是玫瑰花。
它的形状像一根魔法棒。它的花瓣像一个个小盘子一样,是圆的。它的枝干是有刺的,就像是护身符一样,保护着它自己。我觉得它像一个美丽的天使,穿着艳丽的衣服。
它是我们家里的摆件,但是我也同样像爱我妈妈一样爱它。我爱它的美丽,爱它的香气,爱它的精神……
有时我写作业的时候,有些烦躁,我就会想起那朵玫瑰花,于是我就去看看它。其实每次看它,我都会闻闻香味,看看它那美丽的样子,不一会儿,心情就好了许多。我会好好保护它,不准任何人伤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