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福尔摩斯探案集》有感
今年寒假我看了《福尔摩斯探案集》,这本书太好看了,太有趣了。那里面一共有8个案件故事,每个都那么精彩,激动人心,引人入胜。我觉得福尔摩斯真伟大呀,细心的观察,确凿的证据,严密的推理,最后找出犯人来让人心服口服。福尔摩斯冷静、勇敢,智慧超群,观察力非常强,重重案件里的蛛丝马迹都逃不过他的眼睛,什么炸弹犯、杀人犯、抢劫犯瞒的多隐弊,但是狐狸总是会露出尾巴的,到最后各种不相干的奇怪现象在福尔摩斯的层层推导下都被连接在一起,还原了真相。
看了《福尔摩斯探案集》这本书,让我想起了一部动画片:《名侦探柯南》,也是破案的。歇克洛。福尔摩斯和江户川。柯南都很聪明,博学多才,爱动脑筋,那么能干,我们大家都要好好学学他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