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福尔摩斯探案集》有感第400字
最近我看了一本叫《福尔摩斯探案集》的书籍。书中的每一个故事情节都深深地吸引了我,每当我如饥似渴的翻阅它,总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福尔摩斯探案集》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一位智勇双全的私人的侦探歇洛克。福尔摩斯和他的搭档华生医生侦破一系列复杂神秘的谜案,探寻事实真相,为社会伸张正义的惊险故事。
在作者笔下任何看似无法侦破的谜案都在福尔摩斯的认真观察和推理下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邪恶永远战胜不了正义的,罪犯终究会被绳之以法。
书中的主人公福尔摩斯是一个足智多谋,具有非凡的智慧和才干的人。他以丰富的科学知识、神奇地推理、认真地思考、仔细地研究,与狡猾的罪犯、顽固的敌人作斗争。他伸张正义为民除害,使人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