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足在心中的平凡事3
李铭宇
在我心中,有许多很平凡,不起眼的小事。这些事情有的会让我感动;有的会让我伤心;有的让我难过……
也许大家都知道我喜欢打篮球,在周五,周六,周日,都能看见我在球场上活动的身影,在中心广场的球场上大了那么长的时间球,肯定有一些不错的球友,在这些朋友中最要好的是王曦,我们经常在一起打球,打累了就坐在一块聊聊天,经常能消耗三四小时的光阴。
记得有一次我们正玩得很高兴。“唉!累死我了!”我一屁股坐在界外的地上,我们便喝水,边聊天,正聊得不亦乐乎,我的电话响了,我接通后我妈说“儿子,跟我去趟怡然小区,有事。”我只好对他说“我妈叫我,得走了。”我们道别后,我走出了球场,我很快找到了我家车,上了车我总觉得忘了点什么,但又想不起来,后来就不再想了。等到了怡然小区,我把手往道理一揣,“啊!我钥匙落那里了!”这是我听到后面有人叫我,回头一看是王曦?!“你钥匙落那儿了,我带过来了。”他把钥匙放在我手里,我感觉它变重了。因为我不仅仅掂量出了它本身的重量,带掂量出了友谊的分量。从中心广场的球场到怡然小区至少得有一二公里,这件平凡事让我深受感动。
驻足在我心中的一件件平凡事见证了我的成长历程,他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最重要的是,让我知道了友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