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殿下恋上单纯萝莉(四)【七年级小说作文】
冷血殿下恋上单纯萝莉(四)
第三个门……!第三个门里面竟然是个花园!!!一开门,便看见一条弯弯曲曲的石子小路,石子小路的左右两边还有两排简约的白色小栏杆。而栏杆的外边,种满了花朵!朵朵都那么茂盛,每一朵花都散发出应有的花香气息!两大片花朵映入眼帘,其中最多的是向日葵!向日葵都围成了两个大大的爱心,其他的都是紫罗兰,薰衣草还有郁金香!每一朵鲜花都绽放得很茂盛,尤其是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的向日葵!
朵朵非常喜欢这个小花园,(绿豆:其实说不上是小吧?都和整个广州没什么区别了……)朵朵沿着那条石子小路走去,真的真的很美,很美!朵朵一直走,就好似这条路永远走不完一般!
直到走了十几分钟,朵朵在转角处见到了一个宫灯形状的小亭子,那个亭子的最顶端有着两朵十分茂盛的向日葵,一点儿也不假,真不知是怎么养的。亭子的四根柱子上边绕着花藤,朵朵走入那个温馨的小亭子里。那里面有一个吊椅,吊椅的主要颜色是白色,那吊椅上边围着向日葵的花藤,非常好看哟!(绿豆:向日葵好像没有腾的吧……)除了有一张简约的向日葵吊椅外,还有一张很可爱的小茶几。那个小茶几上面,刻有着向日葵的花纹,要不是朵朵仔细一看还不知道呢!茶几的面上是一片翡翠绿的玉,就好像一面碧绿的湖一般!
朵朵轻轻地抚摸着这一切,感觉真的好美,好温馨,好可爱!她有多久没有这么享受过了?她有多久没有在如此安静的地方待过了?
朵朵轻轻地坐在向日葵吊椅上,静静地,静静地……进入了甜甜的梦里去……
“雨晴雨晴!快看呢,这个水晶石项链好漂亮哦!”朵朵-激-动-地说。
“是呀,朵朵!这是双胞胎(双子)姐妹心形水晶石项链!”雨晴。
“我想要哦……可惜我没有这么多的钱呢!”朵朵遗憾地说。
这时,雨晴默不作声,毫不犹豫,不假思索,小心翼翼地拿起那两条双胞胎心形水晶石项链,接着走到服务台。“老板,我要这两条了!帮我抱起来吧!”
朵朵瞪大眼睛,这么贵,雨晴买下来了?价格可是1314867元一条呢!!!(意思是:一生一世不离弃)
雨晴拿好了两条水晶项链后,将一条粉红色的项链递给了朵朵,对朵朵说:“朵朵,我是永远是姐妹哦!蓝色和粉色的颜色不仅是情侣色,也是双子色哦!我是蓝色的,你是粉色的!我们永远永远是姐妹,永远永远不离不弃哦!”雨晴激动地说。
朵朵更加激动了,接过那条粉红色的水晶石项链对雨晴说:“嗯!我们永远是姐妹!~雨晴,我-爱-你!”(绿豆:咳咳,各位各位,不要想歪了,不是同性恋,是友情是亲情,ok?)
两人将项链带好,那条粉红色的心形水晶石项链上镶嵌着一个可爱的笑脸,水蓝色的那一条也是。两条双子姐妹心形水晶石项链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很闪亮……
突然,朵朵觉得一阵凉,耳朵痒痒的,睁开眼惊呆了!!看见了一个深蓝色碎发,深蓝色眼瞳的绝代美男的!……放大版……
“啊!——”朵朵不知所措,情不自禁,华丽丽地尖叫了。
朵朵正回味着刚刚的回忆呢!(绿豆:亲们别误会哈,其实不是梦,是现实的,只是在梦里再次出现了~~因为在朵朵13岁时雨晴和朵朵就买了这两条项链啦。)谁知一个美男却咬了她的耳朵!!朵朵左右瞄几眼,却发现自己在一个粉红色的公主房里,咦?这不正是自己的房间么?!咦?我刚刚不是在向日葵吊椅上面坐着么?咦?……噢上帝!!!我到底做了什么???
朵朵再看看自己的衣服,呼呼,还好还好!!还穿着衣服……而且还是自己之前穿的!(绿豆:这娃纸思想不正当……!朵朵:都是跟你学的!)
“哟!醒了?不知哪位傻妞在花园里睡着了!醒来了后又尖叫……”冷彦轩有点好笑地看着朵朵纠结的样子。
“切!人家只不过是……是困了而已啊!”朵朵说话咋结巴了?嘿嘿……脸红了,心跳了……
向日葵的花语:“沉默的爱,没有说出口的爱”。向日葵又叫朝阳花,它还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望日莲”哟!
向日葵还有三个传说……
传说一:传说克丽泰是一位水泽仙女。一天,她在树林里遇见了正在狩猎的太阳神阿波罗,她深深为这位俊美的神所着迷,疯狂地爱上了他。可是,阿波罗连正眼也不瞧她一下就走了。克丽泰热切地盼望有一天阿波罗能对她说说话,但她却再也没有遇见过他。于是她只能每天注视着天空,看着阿波罗驾着金碧辉煌的日车划过天空。她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阿波罗的行程,直到他下山。每天每天,她就这样呆坐着,头发散乱,面容憔悴。一到日出,她便望向太阳。后来,众神怜悯她,把她变成一大朵金黄色的向日葵。她的脸儿变成了花盘,永远向着太阳,每日追随他----阿波罗,向他诉说她永远不变的恋情和爱慕。因此,向日葵的花语就是——沉默的爱
传说二:关于向日葵,曾有一个凄美的希腊神话传说。克吕提厄(Clytie)是一位海洋女神。她曾是太阳神赫利俄斯(Helius)的情人,但后来赫利俄斯又爱上波斯(Persia)公主琉科托厄(Leucothoe)。妒火中烧的克吕提厄向波斯王俄耳卡摩斯(Orchamus)告发了琉科托厄与赫利俄斯的关系。俄耳卡摩斯下令将不贞的女儿活埋。赫利俄斯得知此事后,彻底断绝了与克吕提厄的来往。痴情的克吕提厄一连数天不吃不喝,凝望着赫利俄斯驾驶太阳车东升西落,日渐憔悴,最终化为一株向阳花(向日葵)。
传说三:向日葵--俄罗斯国花。前苏联人民热爱向日葵,并将它定为国花。现在俄罗斯把国花仍定为向日葵“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向日葵,向往光明之花,合人带来美好希望之花,它全身是宝,把自己无私地奉献给人类。关于向日葵,历史上有一美妙传说。古代有一位农夫女儿名叫明姑,她憨厚老实,长得俊俏,却被后娘“女霸王”视为眼中钉,受到百般凌辱虐待。一次,因一件小事,顶撞了后娘一句,惹怒了后娘,使用皮鞭抽打她,可一下失手打到了前来劝解的亲生女儿身上,这时后娘又气又恨,夜里趁明姑娘熟睡之际挖掉了她的眼睛。明姑疼痛难忍,破门出逃,不久死去,死后在她坟上开着一盘鲜丽的黄花,终日面向阳光,它就是向日葵。表示明姑向往光明,厌恶黑暗之意,这传说激励人们痛恨暴、黑暗,追求光明。这向日葵便繁衍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