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星空,繁星满天,每一颗星都像是一个梦,像是一双双闪着光的眼睛。在星空下,如果我们贪婪地想要将所有繁星一览无余,将世间所有璨灿尽收眼底,我们反而领略不到那种皎洁似玉的惬意,那种清凉入骨的美感了。与其那样,倒不如一颗一颗地欣赏,就仿佛在观赏着一个又一个无暇的梦。用你自已的视角去欣赏一颗一颗的繁星,你终会看到繁星满天。
碧绿的旷野,湛蓝的天空,飘浮的云朵似棉花糖般,温暖的阳光肆意地照射,一切都那样的清新可人。这个世界美好的事物太多太多,似乎每一样,我们都想拥有,就像是生活。如果每一片景色都想要一览无余的话,它反而就丧失了那种只属自然,只属于山间野地的粗旷美了。慢慢地走,慢慢地去欣赏一些事物,你会看到无与伦比的风景的。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事物我们想要拥有,有太多事情我们想要做到。但是,欲望反而会让你一无所获,慢慢地走,慢慢地欣赏每一片景色,慢慢地将每一件事做好,你会为自己鼓掌的。我们不会去奢求将所有的事情都做到极致,与其将自己累得气喘吁吁却独自体会着一无所获的孤寂与悲凉,倒不如把前进的脚步放慢些,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件事,就一定会有收获的。也许,没有太多的掌声与鲜花,但是,你已领略到了世间万物的美好,你已经收获到了成功的喜悦,这已足够了。
生活就像是一个漏斗,若你每件事都想要得到,漏斗上的种子相互挤着,便一粒也不会掉下来,你也将一无所获。倘若你每次只做好一件事,那么每次漏斗上都会有一粒种子掉下来,你总会有收获的。
将前进的步伐放慢些吧,人生是一条满是风景的旅途,再美的景色也赶不上飞奔的脚步,慢慢的走,慢慢地去欣赏沿途的风景。你终会看到彼岸花开。
人生也是夏夜的天空,星空下的你,慢慢地看,慢慢地欣赏每一颗梦一般的星,你会将星光璨灿尽收眼底,你终会看见看见繁星满天!
又见雪舞满天,真好!(第二篇)
那一季的梨花悄悄绽放,那一年的青春轻轻飞扬。等待,等待夏季的阳光,穿透心灵的惆怅。
——题记
童年,一个抹不掉的记忆。看着曾经骑过的小自行车,早已失去它昔日的光彩,它带走的是一串串笑声和一个童年的梦。从一张照片到另一张照片,两个不同的形象映入我眼帘,岁月带走的是我童真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