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
梅心语
《哪吒之魔童降世》2019年深受大人与小孩喜爱的电影,看这部电影时,有人哭,也有人笑,因为它真是既好笑又感动呀!
头扎“丸子头”,身披混天绫,脖套乾坤圈,脚踩风火轮,手持火焰枪。哪吒这个形象,已经刻在了中国几代人的心中。
这部电影写的是哪吒本应是灵珠,却因为太乙真人的大意,变成了魔丸。魔丸本应是会大开杀戒,而哪吒没有,他在最后拯救了陈塘关!
哪吒生来被众人排斥,十分孤独,百姓们还没见到他,只听见他的声音,就急急逃跑,不想看见哪吒。后来因为要抓捕海液叉,意外结识了敖丙,从此和敖丙成为了好朋友。后来敖丙想埋了陈塘关,哪吒奋力保护百姓,伸出三头六臂撑起了敖丙做的“冰天”,这种不怕被百姓排斥,还拯救他人的精神让我深深地感动了。
最后哪吒即将被天雷劈死,敖丙站出来与他一起抵抗,最后太乙真人出手相救,他们的魂魄才被保留。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说了才算!”这句台词,就是哪吒在我心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