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
胡冰梵
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我的心深深地被打动了,多么伟大的哪吒啊!多么爱子的父母啊!
大家都说:“爱子如命”,我从哪吒父母身上就可以知道这句话的意思。首先是殷夫人。哪吒刚生下来,就被世人认知为魔丸。开始的时候,哪吒快被太乙真人打了,殷夫人却跑过来保护哪吒,脸被石头割伤了,她却不管这些,哪吒在她怀中动来动去,想逃出来,他一口咬住殷夫人的手,她的手流出了血,可殷夫人不在乎这些,只是紧紧地抱着哪吒,不停地说:“不要伤害我的孩子。”李靖也一样,他站了起来,当着面与大家说:“仙长,大家,孩子也是无辜的,李某人实难下手,之后定将哪吒关在……”殷夫人和李靖是多么爱子啊!李靖他们是多么伟大呀!
哪吒也一样,本知道自己是魔丸,本来这一次可以嘲笑嘲笑自己的人,却还要去为了世人牺牲自己,最后一刻,他用自已的信任获得了世人的认可,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很多人和哪吒一样,为了别人牺牲自己,很多父母也像殷夫人和李靖一样,为了孩子付出一切,我们都要向这些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