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
陈拓宇
《哪吒之魔童降世》让我非常感动,许多网友也是如此吧,哪吒的父母为孩子可以付出一切,并不在乎别人的各种看法,只要能让孩子开心地度过这三年。
在李靖去虚空之门,去找元始天尊解除天劫,在门口看守的小云云给出了答案:“你找天尊也没用了,这个咒是无解的。”李靖却失望极了,可想而知,李靖真是太关心哪吒了。
后来,小云云却说,可以用这两张换命符,把一张贴到血亲身上,就可以让另外一个人来代替受天劫的人,来扛了。李靖让太乙真人保密,不要把这事告诉夫人。哎,为了哪吒连性命都肯付出,这父爱可真是伟大,有多少父亲会有这么坚定不屈的信念呢?李靖值得我们去学习。
在最后,哪吒知道了这事,立马从平安符里抽出了换命符,随后马上撕掉,烧成了一小些灰,并用混天绫捆住了父母,在这一瞬间,李靖夫妇撕心裂肺地喊着哪吒的名字,恨不得从这混天绫中逃脱出去,跟着吒儿一起扛这天雷,不顾一切地去和哪吒在一起。
哪吒想一想都流下了眼泪,同时,我也不住地流下了泪水。伟大的关爱,是没有任何方法能够击破它,粉碎它的东西,关爱如同一个坚硬的盾牌,任何剑矛也无法把它的心扎碎掉,毁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