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儿童公园玩“太空漫步”(第一篇)
我哼着小曲儿,迈着小碎步,一蹦一跳地溜进了公园。
我环顾了四周,瞄准了一条羊肠小道,嗯,就它了。
我几个箭步蹿到了这条小径里,悠哉悠哉地听着音乐,欣赏着美景。
两旁的也不知是何种树,竟长得如此茂盛,每一片叶子都是一种代表活力的绿,嫩绿的边缘还有墨绿的颜色,绿得发亮,仿佛可以滴出汁儿来。我走上前摸了摸这树叶,细腻柔滑,这手感美妙绝伦,就如婴儿的脸蛋,嫩得想捏一把。
我加快脚步,想看看还有什么令我惊喜。
走着走着,一种不属于花的清香钻入了我的鼻子里,是什么呢?哦,原来是一排排的香樟树,叶子挤在整个树冠,阳光不能痛痛快快地照到我,只能探进一点点身子,细碎的阳光在我的脸上,身上调皮地跳动,把我的目光吸引过来。
拐到了转角,几棵樱花树出现在我的眼帘,紫色的叶子衬托出那美丽的、高贵的、淡雅的樱花,在阳光下晶莹剔透的花瓣显得十分柔弱,仿佛风一吹就会落下,花瓣白中透粉,花蕊显红色,手感柔滑,如丝绸一般,还有淡淡的香味,令人流连忘返!
公园美景,如诗如画,如痴如醉。
在儿童公园玩“太空漫步”(第二篇)
走进校园内,校园的道路上都是翩翩飞落的落叶,让人感觉到,原来秋天真的来了。正在这时,一阵秋风吹来,风中夹杂着一缕缕清幽的桂花香味儿。
这香气飘啊飘,慢慢地勾起了我小时的记忆。小时候的我,最喜爱的季节就是秋天,因为在秋天里,我的房间总会充满着桂花的香气——母亲每个星期都会从树上剪下新鲜的桂花枝放入花瓶中,拿到我的房间。记得我曾问母亲为什么其他的花都不拿到房间来,只拿桂花。
“因为桂花的香气比起其它的花,比较淡,比较雅,而且它代表着的东西,希望你可以学习。”可是母亲从不告诉我桂花代表的东西,她只说要我自己体会。那时的我总会说这有什么好体会的,桂花只是花而已,还能从中体会出什么。
慢慢地我长大了,青春期的我早就忘了母亲的和蔼和亲切,留下的只有愤怒、无奈。房间中早没了花瓶和瓶中桂花,花香早已散去。而母亲的脸上多了无数条的皱纹,仿佛被岁月的刻刀一条条地刻划着。头发中多出了无数刺眼的白发,让我深刻的认识到——母亲已经老了。
桂花的香气还飘着,看着眼前这些桂花树,桂花都绽放着,开满每一棵桂花树。桂花树被桂花装饰得变成了淡黄色的和金黄色的,却不像春天的花一般妖艳。一阵微风吹来,还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气。
看着眼前的桂花,我仿佛明白了母亲说的那个体会,那就是漫步在人生这条道路上,可以默默无闻,随着自己的性情去做事,但是不可以张扬,默然成长。
漫步在学校的道路上,闻着那飘来的缕缕幽香,我渐渐明白人生,明白母亲所做的一切,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总会飘来一丝丝的幽香。
在儿童公园玩“太空漫步”(第三篇)
春天在哪里?只要你留心观察,随处可见春的踪迹。
漫步春天,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花在枝头竞相开放,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红的似火,在我的心目中,最绚丽的永远是那高贵的梅花,她穿着玫红的裙子,好像是要参加什么正式的聚会似的,一举一动都引人注目,脸上也总是笑的最灿烂,在众花之中,她最能让我舒心。当然,我也喜欢桃花,她羞答答的样子也与她精致的脸蛋相匹配。微风吹来,她便优雅的脸蛋相匹配。微风吹来,她便优雅地跳起舞从枝上落下来,像是一位天上的舞蹈家。
漫步春天,你还会发现墙角生命力顽强的小草尽情地沐浴春天的阳光,小草说到它,我可想到一句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真是名副其实,春天才到来这么几天,小草们就一个个急迫地从土里探出可爱的小脑袋了,每当细雨朦朦时,他们总是最抢先吸吮,而且还利用雨水洗浴的“小绿人”,每当暖洋洋的春风吹来时,它们总是最先尽情地聚在一起,手拉着手大声歌唱赞美着春风的“小暖心”呢!
怎么样,春天是不是无处不在?抚摸着翠绿的小草,聆听小鸟婉转的歌唱,观察花儿们激烈的竞相开放,感受暖和的阳光,拂面的春风一切都会诗情画意般的。只要你亲身体验做一个“有心人”,去抚摸春天,去用耳朵仔细聆听春天,去用眼睛观察、发现春天,去用心感受春天,走到哪里,春风、阳光……都会紧随你的!
在儿童公园玩“太空漫步”(第四篇)
昨天,我和弟弟去儿童公园玩。我们玩了很多东西,但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玩“太空漫步”了。
“太空漫步”在高高的空中,看起来很好玩。我们迫不及待地跑了上去,上了一辆圆圆的车,并系上安全带。一般人都是用脚踩的方式让车子前进的,可是我们太小了,够不着踏板,所以工作人员按了一下电动按钮,让我们用电动的方式前进。
车子开动了。我的眼睛情不自禁地往下看,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大湖,湖面在太阳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偶尔还能看见几片树叶飘浮在水面上。我第一次在这么高的地方看这个大湖,跟别的角度不一样,感觉焕然一新。
突然,一只方方的、绿油油的小船出现了,我看见上面的一个妈妈满脸笑容,旁边一个小朋友正拿着水枪开心地射击一个目标。
“太空漫步”真好玩,我下次去儿童公园的时候,一定还要再去玩。
在儿童公园玩“太空漫步”(第五篇)
偶有心情,漫步于街上。
脚步被我放得很轻,很轻,害怕吵醒了那一份融入心底的谧静。街口,调皮地捧起一缕阳光,携着微笑,步入这幅淡金色的画。背影,似被阳光镀了一层朦胧的金纱,猛然觉得画中人,应来自遥远的天国。呵,那一定是被阳光给染的呀!轻轻地,漫步阳光里,风儿拂过,微凉微凉......
温暖一分一分地凝聚,撑起伞,戴上银色的耳机。匆匆的人群,我宛如异类。漫步,仍是漫步。好似天上那明晃晃的太阳,澄澈,却旁若无人。日,已偏过了头顶,却仍然毫不吝啬的释放着热情。似极那开得正灿烂的花儿。而阳光呢?她便是那绝美无比的片片花瓣,放肆地铺满了每一个角落。我到了花瓣飞舞的十字路口,人来,人往,却只爱闻着属于阳光的香味。蝉声远远地传送着,漫步阳光里,心永远是热的。
放下伞,与夕阳相遇,我孑然一身。街尾处,步入那璀璨的金光里,凝望。不知我的双瞳是否灌满了火红,就如那带晕色的云。阳光将我与夕阳相遇,那一瞬间,温暖传到我心底。夕阳和我的心一起被融化了,时光渐渐凝滞。我终于停下了脚步,目送夕阳,目送阳光,远去,远去。
恍然明白,漫步阳光里,亦是一种美与幸福的邂逅......
在儿童公园玩“太空漫步”(第六篇)
在一个夏日的午后,我来到东湖公园。站在门口,那刻在石墙上金光闪闪的四个大字"东湖公园”格外引人注目,熠熠生辉。
走进大门,一股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让人感觉空气格外新鲜。只见碧绿的湖水随着风而摆动,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碧波粼粼。荷花矗立在湖面,在荷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就是形容这番景色的。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全开了,有的凋谢了。
走近些,湖水是那样的绿,那样的清,清得可以看见底下的沙石和泥土。一旁的柳树把湖面当成自己的梳妆台,不时如少女梳理自己的秀发,让人想起了贺知章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围着湖边的栈道走,就会发现造型奇特的假山,它是以大象为模特的石雕,能自动喷水,像花果山里的水帘洞,水能从上面倾泻下来,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
周围还有供人休息的亭子,亭子是由四根柱子支撑的,庭盖由绿色琉璃瓦造成的,四个翘起的棱角分别雕刻龙和凤凰的造型,显得惟妙惟肖,巧夺天工。为了游客行走方便,工作人员特意为公园建了一条栈道,栈道旁还贴了一小则标语"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游客有的赤脚走在栈道上散步,有的呼吸着新鲜空气,有的欣赏着美景。
公园里有高大的树木,十分粗壮,盘根错节,树冠替人类遮挡着阳光。石狮子眼睛瞪的大大的,口含龙珠,还抱着小狮子。
而我最喜欢的是那片软绵绵的草地,坐在上面如躺在床上一样舒服,游客们有的在上面打太极,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漫步在美丽的东湖公园,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美景,我的心情是那样的愉悦,仿佛把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在这里,我如痴如醉,美好的一切令人心旷神怡,我喜欢这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