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3
二小四年级赵子晨
生活中既有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有不期而遇的风雨。它有时让人忍不住哭泣;有时让人忍不住好奇;有时让人忍不住感动……
星期日的时候,只有我和妈妈、妹妹在家,上午我让妈妈教我骑自行车,妈妈说:“学什么学,学了你也不会,你过来帮我看着你妹妹,天天就知道玩,不会帮帮我扫扫地、看着你妹妹吗。”
我叹了几口气说:“唉!又要看着妹妹,天天都要看妹妹,都不教我骑自行车。”
又过了一会,妈妈做好饭后,她又要带着妹妹去买馍,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也要去。”妈妈说:“你不去,我们一会就回来了。”
很快就到了下午,二姑和三姑都来了,我很高兴,我兴奋地说:“姑姑,你教我怎么骑自行车吧。”姑姑毫不犹豫地说:“好的。”
我太高兴了,我把爸爸给我买的自行车推了出来,姑姑先扶着我的后椅,然后姑姑让我慢慢地往前骑,二姑说:“你看着前方,腰一定要挺直,不要弯腰,眼直视前方。”
我慢慢地往前骑,姑姑慢慢地把手放开,我还不知道,我还在往前走。姑姑在后面说:“加油,加油!”我才知道姑姑已经松手了。姑姑开心地说道:“晨晨,你会骑自行车了!太了不起了!”
我停下自行车,我也大喊一声说:“耶,我会骑自行车了!”妈妈出来也夸我说:“你真了不起!真棒!”
我也为自己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