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2
二小四年级代紫萱
今天,眼光明媚,妈妈带我出来溜冰,这可是我第一次溜冰啊!
我拉着妈妈的手,兴高采烈地来到文化广场。广场上溜冰的“运动员”可真多,瞧,在我眼前的大哥哥玩着各种花样的方式,远处的大姐姐毫不示弱,如闪电一般滑过……我拿起鞋子,迫不及待地穿上旱冰鞋。光穿旱冰鞋还不够,妈妈又给我戴上了护膝,全副武装。哈哈!我真像一位神气的“大将军”。
我慢慢地站了起来,穿着溜冰鞋根本无法走路,唉,想学溜冰也没有那么容易啊!我紧紧拉着妈妈的手一摇一摆地迈开步子。哎呀,好滑!害得我摔了一跤。幸好有护膝保护着,一点也不疼。我拍拍胸脯,长长吁了一口气,仔细观察身边“运动员”的动作,噢!原来身子要往前倾。妈妈在一旁鼓励我:“紫萱,胆子大点,有妈妈在,别怕!”我也暗暗的下决心,继续坚持练习。后来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右脚先往右上方滑,左脚慢慢往前滑,等两脚平行之后,重复做同样的动作,这样就终于一步一滑地向前进了。
“妈妈,快看,这位大姐姐滑得多好,都不用妈妈扶的!”嗯?是在说我吗?啊!我会溜冰了,旱冰鞋,我要飞起来!只听“扑通”一声,哎呦,好痛!我揉揉我的小屁屁,这都是得意忘形惹的祸!只见站在不远处的妈妈哈哈大笑,我向妈妈招招手:“我能行!”我继续溜着,缓缓地迈开脚步,我克服了困难,掌握了溜冰的技巧。
我真了不起,学会溜旱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