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4
二小四年级赵家强
每当做一件事,我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年七岁学会骑自行车的事。
那一天,爸爸突然买来一辆自行车,说让我学习骑自行。我一听爸爸的话,就很不愉快地对爸爸说:“我不学,不学!您不记得去年我学骑自行车摔伤的事了吗?”不过看到爸爸那坚定的眼神,我还是硬着头皮去学了。
刚开始学时,我身子一向前,车子就倒了,要不然我就被摔个跟头。我哇哇大哭起来,委屈地说:“我不……不学了!”我垂头丧气地坐在路边。
“不经历风雨,哪能看到彩虹?学什么不都有一段经过吗?放轻松,会成功的!”爸爸这样安慰着我。
这时,我的心似乎不那么委屈了,我感到自己真的可以学会。爸爸也不那么严厉了,他在背后帮助着我,扶着我的自行车,让自行车保持平衡。他还让我眼睛看前方,抓住车头,要勇敢。
经过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站起,我骑自行车的技术越来越好,甚至可以在公园里溜达几圈。
之后,我常常和爸爸比赛骑自行车,我的骑自行技术比爸爸还好了呢!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自己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