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7
二小四年级李浩宇
今天该是我展现自己的时候了,这不,妈妈和爸爸今天带我参加考级。
在路上,我一直拿着稿子,不停地看。我的心忐忑不安,一直在想:我能考过去吗?万一我考不过去怎么办?我万一出错了怎么办?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刚到考级场,我就看见同学们都叽叽喳喳地、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同学们有的在背稿子,有的在交流,还有的走来走去……
对了!我也要把稿子再熟悉一下!我赶紧拿出稿子来背。突然,工作人员说:“李浩宇,进场!”我迈着轻松的步伐,走进考场。我回头看见妈妈爸爸眼睛里泛着鼓励的目光,我突然自信百倍,继续朝着考场走去。
来到了考场的中间,我对考官说:“尊敬的考官,您好!”说完,便向考官鞠个躬,接着说台词。表演后,我的脑海中还出现着当时的情景,稿子又浮现在了我的脑海中。
出来后,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问我考得怎么样。我呆呆地望着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才停止了追问。
全场的人都考完后,工作人员才拿着奖状和奖杯走过来。工作人员说:“燕传博……马良飞飞……”工作人员突然说:“李浩宇,优秀奖!”
我大吃一惊,欢快地手舞足蹈,跳着跑着地向领奖台走去。我往下面一看,同学们羡慕的目光朝我射来,爸爸妈妈也自豪地看着我。
啊!我可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