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我当小孩4
父母对我们的爱无处不在,但有些父母过于宠爱孩子,让他们不能自立。就好比我。
我爸爸妈妈常常说我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气死我也。四年级的时候,我终于找到了证明我自己的机会。那是一个夏天。
那次父母外出,“老虎不在家,猴子当大王”,我自由了。我赶紧打开电脑,打起了游戏。在关键时刻,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我只好关上电脑(心不情愿)。我打开冰箱,看看有什么东西。一看,几个鸡蛋和几个番茄。我想不如做个西红柿炒鸡蛋吧。我按照妈妈的做法,拿出一只碗,把鸡蛋打碎,将蛋清和蛋白倒入碗内,不停用筷子搅拌,我又以10秒钟之速,切好了西红柿。我把西红柿导入了炒锅内,不停的翻炒。我看时间到了,又将鸡蛋到了进去,而且“嗞啦”一声,我又开始炒了起来。我又到了一些油,尝了尝,淡了,又加了一些盐和糖。我鼻梁上的汗都流了下来。5分钟以后,我将西红柿炒鸡蛋倒入盘内。阵阵香味袭来,叫我口水直流三千尺。
我想:总不能做菜吧!得来点饮料吧。我拿出榨汁机,将切好的苹果放进榨汁机里。嗯一下“开始”键。榨汁机便发出“嗡嗡”的声音,3分钟不到,苹果汁就好了。
西红柿炒鸡蛋不论香味,从色泽上就很诱人。我吃的都香死了。我很想说:“别把我当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