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我当小孩3
思淇
在大人们的眼里,我们是不懂事的小屁孩,他们总认为我们做任何事情都做不好,记得有一次,爸爸也是这样不相信我,但我用我的实际行动向他证明了:我不是小孩子!请别把我当小孩!
那一天,哥哥放暑假,从美国回来,带了一箱又一箱的东西,我们家住8楼,虽然有电梯,但是搬来搬去也很累,我见爸爸和叔叔搬得满头大汗、汗流浃背。我见了,忍不住想去帮他们一把,但是,我又怕他们不愿意让我帮忙,便小心翼翼的问:“爸,我能和你一起搬吗?”爸爸听了,皱了皱眉头,因为他不相信我能搬得动这些箱子,便说:“你还小,搬不动,等你长大以后就能搬了!”我听了,非常气愤。我就不信了!我会搬不动?我正想着,不知不觉地便伸手要去搬一个装满苹果的箱子这一幕恰好被叔叔看到了,他马上制止了我,我让我更加生气了,凭什么他们能搬,我却不能?分明是小看我嘛!我偏要搬给你们看,哼!
我和叔叔争吵了半天,还抢起了箱子,爸爸一下楼就看到了,他有些生气地说:“不是叫你不要搬了吗?你现在太小,不能搬!”我为自己争辩:“不行,我就要搬!凭什么就你们可以搬,我也要搬!”“好好好,我服了你了,那你去把那个布袋子拎上楼,总行了吧?”爸爸不想和我吵架,便打发我一下。
我看了看那个布袋子,里面装的全是一些空盒子,别以为我不知道,想骗我,我才不上当呢!“不!我就要搬这箱!”说着,我拍了拍那箱苹果。“好!我给你搬!你搬不动可别让我们帮忙!”爸爸严肃的说。
“行,搬就搬!”说着,我搬起了那箱苹果。不搬不知道,一搬我后悔了,好重啊!但我不想让爸爸看扁我,咬咬牙,慢慢地走了!
上了电梯,爸爸马上就把手里的“货物”放到地上,但是我就是不放,我故作轻松,嘴里还哼着小歌,爸爸看了看我,说:“你不把它放下来?”“不!”我坚定地拒绝了他。“好,有骨气!”听到了爸爸的夸赞,我手里的箱子似乎轻了许多,抱了许久,我都不感觉累!
到了楼下,我又捧起了哥哥的一箱书,停也不停地上了楼,这次电梯里只有我一个人,我松了口气,把箱子放到了地下。这样来来回回几个回合,连爸爸也目瞪口呆,我大声吼了一句:“别把我当小孩,我能行!”爸爸认可的点了点头,我也欣慰的笑了,因为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并不小,我能行!
是啊,大人么往往会小看我们,总认为我们还小,能力不够,如果你的家长再小看你们的话,不妨和我一样,去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你的父母们看,证明你们并不小!